真要是清水一潭也有点儿可怕。

【泽莫/泽莫夫人】他和她的孤独情事06

 

目录🦋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 01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 02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03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04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05 


和泽莫同居一周,玛尔塔仍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作为一个出身显赫的公子哥,他打扫屋子做饭洗衣服做起来居然也是得心应手。泽莫解释说,由于泽莫家族是典型的军勋贵族,每代家族成员成年后都必须参军,所以他们从小在家里接受的就是军队化训练,打扫房间做饭这种基本的生活技能是必须会的。甚至每年冬天,家族中满十四岁的成员(无论男女)都会被送到索科维亚的一个叫伊基托亚的小岛上进行一年的军事集训,选出小辈里最有潜力的六人,送进索科维亚特种部队和自由革命军中为家族延续荣耀。


毫无疑问,泽莫就是他这一辈里的佼佼者。他成为索科维亚特种部队里最年轻的指挥官,并沿袭了男爵爵位。而代价就是牺牲了自己的梦想,牺牲了平静的生活,牺牲了谈论未来谈论幸福的资格。


玛尔塔早有心理准备,听到这里心还是猛然沉了一下。她放下手里的红茶,将手覆在泽莫的手上以表安慰,他抬起头看着她许久,反过来紧紧握住她的手“老天对我也不薄,让我遇到了你。”玛尔塔闻言耳朵泛红,欲抽出手来,却发现无法动弹,挣扎了一会只好作罢。不知所措间,她瞥到帆布包里新买的呼啸山庄,随手拿起递给泽莫“这是我新买的书,我们一起看吧!”泽莫忍俊不禁,似乎也觉得眼前的女孩很可爱。


接下来整整一个下午,他俩都窝在沙发上看《呼啸山庄》,玛尔塔躺在泽莫怀里,她头顶毛茸茸的头发在他下巴上摩擦,总惹得他忍不住伸手抚摸。两个人时不时一起大声朗读书中的精彩段落,玛尔塔看到高潮部分时常惊呼连连。电光火石之间,当两个人目光相遇,彼此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渴望。


……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玛尔塔回想起刚刚的疯狂,羞愧的捂住了脸,嗷地一声翻过身埋在了枕头里。泽莫转头看到她这个样子大笑起来,用手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穿上衣服,背对着玛尔塔系好皮带。


玛尔塔突然满脸通红地指着泽莫说“你……你引诱女大学生,我还不满二十岁,怎么能……”“亲爱的,这可不公平,刚刚你也很快乐,抱着我都不撒手呢,”泽莫上前揉捏了她可爱的小脸蛋,手感和那对白玉一样柔腻。玛尔塔气呼呼地扒开他的手,起身穿好了衣服,坐到茶几旁倒一杯红茶一口气喝下,又忽然想起什么抬眼看着泽莫,似是等他开口。


“不管你信不信,今天的事是一时兴起。所以我没有做准备。”他坦诚相告,玛尔塔眉头皱得更紧了。“玛尔塔,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生活,不代表我只喜欢和你做这档子事。”泽莫给她一个拥抱,和人亲密接触的感觉真好,他觉得心里某个多年的冰山正在消融。


玛尔塔从他腹部抬起头,看着他深褐色的眼眸,轻轻点了点头。她也不知道没什么,此刻只想吻他,不去想未来,也不去想结果。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继续着这段关系,直到卡尔的到来。


那个早上玛尔塔照常起床准备上学,泽莫为她准备了

特制的奶昔和牛角面包,谁知她吃了两口就冲进卫生间呕吐。去医院检查果然是怀孕五周了,玛尔塔一脸懵地看着化验单,转头问着泽莫该怎么办。


“要不我们结婚吧,我已经想好孩子名字了,男孩就叫卡尔,女孩的话……”泽莫顿了顿“就叫卡特琳娜”


“我还在读书呢,我爸妈不会同意的,而且你爸妈真的会同意吗?”玛尔塔满脸担忧。


“我打算先不告诉他们。至少这辈子有件事我能自己做主。”泽莫给她打了一剂强心针“玛尔塔,学业方面你可以暂时休学,调理好身体后再继续,我也希望你能完成学业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


玛尔塔的父母知道此事后怒气冲冲的找泽莫算账,但是得知泽莫的家世背景和与玛尔塔结婚的想法后,一家人坐下来开始商量日后该怎么办。泽莫提到希望玛尔塔生产后,由他出钱在东南亚举办一个小型婚礼,只邀请玛尔塔家的一小部分亲朋好友来参加,完成后顺便度蜜月。同时也表明他支持玛尔塔之后继续完成学业,他会专心带孩子,至于自己父母那边,还是希望尽量保密。就这样两家人一拍即合把婚事定下。


就这样,经过十个月辛苦的怀孕,玛尔塔在索科维亚最好的妇产科医院生下了他们的儿子卡尔。为了照顾她泽莫寸步不离,还雇佣了一个专业的营养师为她做饭。


孩子非常可爱,玛尔塔父母看到自己的外孙忍不住又亲又摸。泽莫也经常抱着孩子在玛尔塔面前转悠,炫耀他们两个优秀基因结合出了一个多么漂亮的成果。


只是谁也没意识到,上帝已经开始默默在这段幸福里按下了倒计时按钮。






评论(6)
热度(9)
©李丧🌝
Powered by LOFTER